• #130: 爆了

    我一直對你都沒什麼好感,但你今天做的事令到我去討厭你.
    從初一開始,你應該知道除了以致在你身邊的八婆以外,你是沒有朋友的.
    你能夠留到現在我真心的感到achievement unlocked...不是你啊,是我們能夠忍耐你的自私,愚蠢的行為.我們沒有半途把你踢走你應該感恩啊! 今天還要應將仇報....你說你該罵嗎?

    我看完某某的博客以後真的火都來了....裡面寫的是....胡說八道..還要特意中傷別人..
    喂,你在罵的人是我朋友(兄弟)..搞到我超級不爽...更不爽的是 我朋友她一點都沒有錯...錯的是你.

    你說你有準時把相關文件提交. 這是你說得第一個謊. 如果你真的準時的話,老師就不用每天找我們問你交了沒.

    你說我朋友對老師打小報告.這是第二個謊. 我們是跟老師講過,但絕不是大小報告阿.你以為我們很悠閒阿? 把你的那一頁抽起來是一個非常合理的所為. 你常常不上學(上了學有逃課), 提供給我們的電話號碼又是假的...這些已經足夠讓我們覺得你根本都不在乎...還有, 如果我們這得有錯的話,為甚麼你要重新做過另一頁? 如果你認為第一次的是夠好的, 為甚麼再花兩三天的時間去做一張新的?

    你真的以為你一個人的投訴會改掉160多人的意願嗎? 想你的! 你以為你是誰啊?天王還是特首...就算你是玉皇大帝也說不通阿...

    還有阿...我的朋友們安排這些東西已經很辛苦的啦...她們不是必定要做的...是出於好心okay? 你真的把狼心當狗肺...

    我以為今年可以不要大打出手的畢業....但不太樂觀咯....

    記得喔~不要搞我的朋友......^_^

    我要囉嗦的囉嗦完了...
    明天會更好的! ^_^
    大家,晚安~
  •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