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的失败

    我真是失败的咯。。。明明跟自己说好要常常把这个博客更新,但我做不了。。不知到为什么哦,真的很难。所以,我对常常写日记的所有人说一声:你好棒哦!

    我今天的目标:
    - 温习学校的3U数学(明天考)很惨啊,我们所有人都低估了2U的试卷,超难。应该是那堆超容易的前试卷给了我们一个“2U会很容易的”假像。。。。 (ノ °益°)ノ 这像很生气的样子吗?


    - 开始做补习班的功课。。。。昨天学的都怪怪的。 我要从看才能烧化那些资料。。。
    今天要努力!!!がんばれます!
  •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