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#20 - 面對定逃避?

    當人類與上不理想的事情時﹐ 我們會有兩種反應:

    1. 硬著面對        或
    2. 逃避

    我們聽到最多的就是 "遇到什麼事情都好﹐不要逃避﹐要面對"。 雖然我非常同意這句話﹐但我也知道 這句話說得容易﹐做得難。誰不想面對他們的問題﹐問題是"可以嗎?"
    我們通常的第一選擇是逃避。原因是我們會覺得"如果我們不去面對﹐時間可能沖淡所有問題"。我每一次遇到問題時﹐一定會經過以上的過程。所以﹐如果你也是這樣的話﹐這不是錯﹐只是"成長"的過程。

    到最後﹐要記得:
    命運真的在你手上。你所做的之會影響到你的將來﹐不能改變你的過去。
    P.S. 要向前望啊


    啊怡上^^





  •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2 comments:

    1. 请问声,你因meh事讲d gom 深奥的问题呢?我平常认识的啊怡不是阳光少女吗?有事要同我讲 ok??

      ReplyDelete